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猪猪
职业:医生
年龄:秘密
位置:中国,桂林
个性介绍:
欢迎来到猪猪的小窝!

贿赂?

2007-07-27 23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 管了一个病人,是广西电视台的,一个美女,虽然已经40多了,但是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证明她还是美女一个。每次我在办公室里都可以听见她爽朗的笑声。这一类的美女刚好是吕哥的菜!有事没事就见吕哥往她病房跑,真受不了!

  那一天,我带她去做乳腺B超定位,因为她第二天就要手术了。路上,她突然问我:“医生,你洗脸吗?”

  我一怔,脑子里转得飞快,还把头转到一边,难道我没洗脸?脸上有脏东西?不会吧?应该不会的!于是转过头来对她说:“洗啊!”

  只见她从包里掏啊,掏啊......掏出一个很精美的红色的卡片,递给我,我一看,哇!是佐登妮丝美容SPA的洗脸卡!300元呢!原来她想说的是这个!吓死我了!为了显示我的职业操守,假装推辞了一下,但是最后卡片还是落在了我的口袋里,嘻嘻~她还想送一张给吕哥的老婆让我转交,我想都没想就回了她:“吕哥是两地分居的!”可是刚说完我就后悔了,吕哥不要,我就多要一张呗,拉个人一起去也好啊,真是没有大脑!

  回去后连忙拉着吕哥跟他说明了情况,最后加了一句:“吕哥,我相信你的魅力!”把吕哥美得~直奔美女的病房,不一会,一张精美的卡片就摆在了我的面前。吕哥真棒!

  我把卡片给了小师妹,也把她美得屁颠屁颠的,好像已经躺在美容馆里享受着100分钟的贵族按摩了~嘻嘻

  这样算不算收受贿赂啊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