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猪猪
职业:医生
年龄:秘密
位置:中国,桂林
个性介绍:
欢迎来到猪猪的小窝!

下科后

2007-05-13 00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 2007年4月16日,我正式下科了!到现在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,每天按时上班,不按时下班,身累,但是心不累,真希望我可以不用吃饭、睡觉,我就可以多点时间待在科室,学多点东西,解主任说,做久了就会身心疲惫。管他呢,至少现在还不是这样,我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,那么让我做好迎接它的准备吧!

  我觉得自己还是长得不够成熟,每次向病人介绍自己的时候,跟他们说:“您好,我是您的主管医生......”就看见病人一个劲的看我的胸牌,自信一下全没了,心虚啊!每当这个时候,我都会想:还是卷发比较成熟啊!

  科室里的气氛还是比较融洽和幽默的,老板在的时候除外,尤其是几个进修生还有吕哥,俏皮到死!所以下科后,我的心情更好了,也不胡思乱想了,加班也不怕!手术的时候动手的机会也很多,当然老板上台的时候除外,他若是上台,我们都不要想活着下来,用师妹的话说就是“被轰成炮灰,飘着出来”......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跑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