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猪猪
职业:医生
年龄:秘密
位置:中国,桂林
个性介绍:
欢迎来到猪猪的小窝!

他没考上

2007-03-22 10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今天我搬家了,从第六心情搬到了搜狐!

  考研的成绩出来了,他没能上线,还差20分,但是我知道,这个分数对他来说,已经很不容易了!所以我原谅他,决定再给他一个机会,他也说明年一定会考上,叫我等他......

  我们在一起6年多了,经历了很多,吵了又合,合了又吵,大家已经习惯了彼此的脾气,真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,我们的父母也已经默认了对方。自从本科毕业后,我们就开始了两地分居的生活。

  他的工作很忙,忙到他精疲力尽,所以他才决定考研......

  我承认我们去年都犯了错,先是他的不老实,然后是我对他的报复......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,但是不管我做了多对不起他的事情,我心里还是有一个很大的位置是留给他的。我这个人就是这样,绝对不会跟你纠缠不休的,但是可以给你机会,傻吗?

  还是那句话:茫茫人海的缘分,也许是千年修来的,为了这份缘,我们要努力一点,再努力一点..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