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猪猪
职业:医生
年龄:秘密
位置:中国,桂林
个性介绍:
欢迎来到猪猪的小窝!

跑步

2007-03-31 10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实在没有灵感,昨晚跑步去了......

  操场上人真多,散步的、约会的,就是跑步的人不多,有也是像蜗牛一样的,戴上我的MP3,边跑边听,微风清凉,感觉真不错! 爽 

  以前也跑步,但是发现会被变态跟踪,只好停一段时间。过了一个冬天,自认为身材KEEP得挺好,谁知刚才穿上轻便的运动装,才发现小肚子都出来了,55555 流泪

   想到我的论文,都不知该怎么写下去,怎么写怎么觉得没有意思,真郁闷!希望调节一下能给我一个继续写下去的心情吧!

  这个操场有太多以前的回忆了,所以我一般都喜欢一个人来运动,觉得跟别人一起会破坏我的情绪,看着每一个熟悉的角落,要是刚读研的时候肯定会觉得酸酸的,但是现在不会了,只是笑笑一跑而过,现在每一个角落都被人霸占了......

  跑过澳洲丽苑,里面灯光璀璨,什么时候我能在里面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就好了......不过就快毕业了,我也快有自己的房子,自己的家了,似乎还有很久但是不远了......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31 10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