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猪猪
职业:医生
年龄:秘密
位置:中国,桂林
个性介绍:
欢迎来到猪猪的小窝!

我一个人,所以要坚强

2007-03-23 17:2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昨晚一直在电脑前写论文,后来韦同学过来玩,告诉我们一些十大歌手海选的花絮,笑得我们满地找牙,心情真不错,还顺利地把论文写完了。

  可是后来妈妈打了个电话过来,说是不想让妹妹回家实习了,怕她偷懒,给领导印象不好,以后不要她。唉,眼看着就要摆脱她了,又把她推给我,到底谁才是她老妈啊?自己的女儿自己都不管,每个星期还要我负责把钱打给她,我马上就要下临床实习了,外科是好玩的吗?

  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了极点,这边是老板要我在下临床之前把两篇论文给赶出来,那边又是不懂事的妹妹和束手无策的老妈,感觉压力好大哦!

  我觉得很无助,于是就想打个电话给他,跟他诉诉苦,今晚他值班。他就像我的避风港,每当我累了、失眠了、喘不过气了,就会想到他那里躲着,那里没有压力,睡觉也特别香......

  电话通了,我们聊着聊着......我说我想去你那里休息几天,他说你想来就来吧,你自己决定。瞬间,我又改变主意了,我觉得他对我的渴望没有以前的强烈了,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傻,好懦弱......是,我一个人,我需要帮助,我一个人,但是我习惯一个人,我一个人,所以我才要坚强!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就屈服,这么容易就想逃避呢?

  不知不觉,电话已经打了一个多小时了,已经凌晨一点了,宿舍外面风变得好大,但是我的心情已经平静下来了,我说睡觉了,88。他叫我别想那么多。

  那么,我们半年后再见吧!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23 17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跑步 下一篇:他没考上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